和牌之道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和牌之道

手气开了光吗?竟然一把清对得了12.5万!

2018-04-02/ 腾讯欢乐麻将

 

这把血流成河一共赢了多少倍我也记不清了,不过貌似好像是我这么多场游戏里为数不多的高倍场。

1

因为本局选择的是血流模式,所以才有赢一百多倍的机会。在说这局之前,我先给大家分享一个心得:那就是血流模式里赢到对手倾家荡产比较困难,但是自己输得精光还是很容易的。

2

开局便是换牌,换牌之后基本确定了我的清一色走向,为啥呢?因为除开条牌外,万字牌就只有2张,筒子更是没有,不做清一色是不可能的。

3

不过因为我的条牌里面有很多对子,因此我选择了在清一色基础上的清对,这样做要更容易些。

4

也许我今天的运气是开过光的,所以仅第二轮就有了胡牌的影子,前方的路已经很明确了,接下来就是舍弃一张条字的事情了。

5

当然我选择了舍弃二条,至于原因,大概是直觉吧,现在就坐等胡牌好了。本次可胡的牌一共有四张,因为八、五条都已经被我碰在了手上,所以对手不大可能将附近的牌留在手上,胡牌的可能性基本还是有的,当然如果能自摸就更好了。

6

等啊等,第一张九条出来了,不过并不是自摸。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几轮中,先是杠出了手上的一条,这样番数又增加一倍,再胡一次。不仅如此,在一条之后又再次杠牌八条,再翻一倍。而现在的重头戏就来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又再次自摸多少倍我已经忘记了,反正我依稀记得有清一色、清对、两杠、自摸。

7

于是乎在这样的番数下,我又最后自摸了一次,这一次自摸直接让上家和下家彻底破产了,赢得了12.45万!实在是惊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