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血战攻略

懂这些神思路,赢牌不是事!

2018-07-18/ 腾讯欢乐麻将

如果进行问卷调查,相信雀友们最大的当然是能成为麻将桌上的常胜将军。其实想在麻将桌上做到常常赢牌,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赢牌的可能性虽然有很多种,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今天小发仔就来给大家讲讲胡牌的思路,掌握这些,赢牌再也不是事。

u=1229080020,639544142&fm=27&gp=0

思路一:看弃牌

看弃牌的意思主要是指看上家的弃牌,如果上家经常打出万牌、条牌,基本不打出筒子,那可以大致判断他在等筒子,那如果这时候牌面可以选择的话,应该首先做万牌、条牌,因为这样进张就不怕被上家所截掉。再比如上家多次打出多种花色的中张,但字牌、幺九牌都不打出,那很大可能是在运筹“全带幺”牌,如果有单张风牌、箭牌最好就是早点打出,或者是一直留在牌面上,等待组成胡牌。

8ee0407fgy1fftg70zozlj20ku0kuwgs

思路二:打迷牌

在牌局中,每个玩家最怕的就是自己的上家,因为这是从位置角度上来说是一种劣势,部分我们所需的牌是无法通过自摸就能摸到想要的牌,这时候就需要从上家那里获得我们所需要的牌。当然我们的上家也不傻,一般都会通过判断打出我们所不想要的牌,所以这时候我们需要打出一些迷惑性的牌,来诱导上家打出我们真正想要的牌。

019585561db60332f875570112414d

思路三:选择性听牌

在同一种牌面的情况下,打出什么牌决定了我们可以选择听的张数,俗话说“鸡蛋不能同时放在同一个篮子里面”,在相同的情况下,听牌的张数越多,我们赢牌的概率就越大。

u=731378745,4114334105&fm=27&gp=0

 

思路四:试探敌方

牌局中有句话形容得特别贴切,叫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牌局中我们不仅要胡牌,还要压制下家吃牌。如何判断下家想要什么牌呢,这时候就需要试探攻略,试探攻略第一是观察下家的打出的牌,第二就是要舍得抛出一些试探性的牌,来看看下家对这张牌的态度,从这个角度来全面分析摸清下家的真正想法。

 

8ad4b31c8701a18bb9b0ec4f952f07082838fe53

思路五:要抓不吃

打牌的过程中要少吃,或者说不能太早吃,因为当玩家吃了3张牌之后,就要露出9张牌,然后只剩下4张手牌,组合的困难度就会增强,而且这时候摸进来的无用牌的可能性也会增大。所以从这个角度分析,就要不吃或者不早吃。

timg (3)

记着这五大打牌思路,将其灵活运用牌局之中,相信你在麻将桌上会打得更加得心应手。今天小发仔给大家分享的麻将技巧就到此结束啦,如果大家有关于麻将技巧的问题和看法,欢迎来评论区留言哦,下期节目,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