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血战攻略

猜牌再也不是神操作

2018-07-12/ 腾讯欢乐麻将

 

很多雀友们都表示很羡慕电视上那些所谓的麻将大神们神一般的操作,基本局局都能猜中对方的麻将牌会是什么,能够预料到自己出的牌会不会被别人吃掉。今天小发仔就来告诉你们,其实这些看似很神的操作其实是有技巧可以用的哦。

timg (1)_副本

下面就拿3个例子来证实一下。

例子一:如果你的牌中有2条、3条,而这时候摸到1条或者4条的时候,这时候许多雀友们就开始纠结了,不知道该出还是保留,此时内心一定想着如果能看到其他三家的牌,那就能很果断地决定能出还是要保留。不用担心,小发仔来教你,这时候你就不应该急着出你所摸到的1条或者是4条,因为此时被别家吃对胡的可能性会很高,你不打出这两种牌,在旁观者看来就像你好像能看透其他三家的牌面一样的厉害。

timg_副本

例子二:遇到手中对子数量多需要拆对子的时候,麻将友们又开始犯选择困难症了。小发仔给大家分享一招通用技巧,那就是选择拆靠近边张的对子,因为这样才能减少打出炮牌的可能性。假设你有八万九万两个对子,这时候就应该首先选择打九万。像这种拆对子的情况在麻将桌上十分之常见,所以这个技巧大家可要牢记并灵活运用哦!

u=1999522452,4111312461&fm=27&gp=0

例子三:如何判断安全牌,这个有一种情况是可以通过自己的下家所打出的牌来判断,例如下家打出一、九万,那么这两张牌就毫无疑问是你目前的安全牌。通过分析下家所打出的牌,来判断这三家的牌面在做什么胡牌,在听什么牌,从而让你正确地选择这一次的操作应该打出什么牌。这样就能让你做到像电视上那般神乎地猜中了别人的牌面,获得其他人的佩服啦。

u=4288652344,325036336&fm=27&gp=0

只要技巧用得对,分分钟能够猜出别人的牌面,避免自己打出炮牌。喜欢打麻将的雀友们,不用再仰慕电视上那些麻将大师们神一般的操作啦,只要你们认真跟小发仔学习麻将技巧,你们也能成为现实生活中的麻将大神。关于麻将的技能还有很多,这些麻将技能都是前辈们在无数牌局中所总结出来的,能适用于大部分的牌局。但在真正运用到牌局的过程中我们也要学会灵活变通,才能举一反三地真正发挥技能的作用,在麻将桌上实现大神级别的操作。

好了,今天小发仔给大家分享的麻将技能又告一段落啦,你们学会了吗?欢迎大家来评论区一起讨论麻将的技能、分享你们的麻将心得,让彼此共同进步。下期节目,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