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血战攻略

秘密!麻将大神不外传的口诀

2018-07-10/ 腾讯欢乐麻将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喜欢打麻将,但是能自信地保证自己在麻将桌上是常胜将军的人很少。今天小发仔就给大家分享几招麻将大神们都不轻易外传的口诀。

u=3293367245,2843798008&fm=27&gp=0

口诀一、“5”的天敌是“19

在牌局后期的时候,大家也就开始进去了听牌的阶段。如果这时候有人摸牌之后又打出了“5”,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情况进行分析。如果这个人手中的牌是南风、南风、四万、五万、六万、,这时候打出5筒,就说明很有可能是在听1筒。如果有人手中的牌是白板作将,这时候打出的牌是“5”,就证明听的牌是“6”或“9”。所以这时候“1”和“9”都是危险的牌。

9345d688d43f8794ab53caf3d81b0ef41ad53aba

口诀二、“35”组合勇出“4

如果有人在切入5万之后,又出3万的情形,这时候如果想打4万那就很安全。因为一般切入5万,打出3万一般都会有几种情形。其中一种情形,就是手里的牌本来只有35万,然后摸进2万后就会和3万搭子,接着摸进2万后打出3万,这时候4万就不会选择听了。

u=3989866882,3473402035&fm=214&gp=0

口诀三、先24要打1

如果手中的牌有1万、2万,接着摸进4万后,就应该果断地打出1万,就算接着下一次又摸进1万,也应该果断打出。然后如果在接下来中摸到5万,那这时候就应该将2万的牌打出,因为这样才能保证不会丢失张牌,又能留住两面搭子。

58ee3d6d55fbb2fb63916651444a20a44623dc3e

这几个口诀是麻将牌局中常见的情形,所以大家在打牌的过程中可以试一试这几个口诀,尤其是当你举牌不定的时候,相信你用过了之后一定会觉得这些口诀很实用。虽然这些口诀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大家在运用的时候也需要结合实际的牌局的情形,不能够生搬硬套,才能成功地运用这些口诀,实现最终胡牌的目的。

20160406044526974

关于麻将的技巧口诀还有很多,麻将桌上变化莫测,只有细心研究分析牌局情形的玩家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喜欢玩麻将的雀友们要多多研究麻将的情形后,然后再结合麻将的一些理论技巧,这样你的麻将实力肯定会再上一层楼。今天小发仔给大家分享的这个麻将口诀,希望能帮助大家在麻将桌上赢了其他三家哦。如果大家有其他更厉害的麻将秘籍,欢迎大家来评论区教教小发仔哦,小发仔肯定会很谦虚地和大家学习的,而且也会在下期节目和其他人分享,让更多麻将雀友的麻将水平变得更高。好了,这期节目到这里又告一段落啦,下期节目期待和你们见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