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血战攻略

麻将必看攻略

2018-06-05/ 腾讯欢乐麻将

古人云人无趣者不可深交,这么说来小发仔是一定可以深交的人啦!因为小发仔的人生乐趣可是搓麻将哦。欢乐麻将中的好玩规则可不少,各位麻友就跟着小发仔来看看吧!

  就比如说关于怎么赚取欢乐豆。欢乐豆是欢乐麻将中的虚拟货币,也是各位麻友经验的凭证哦,欢乐豆越多这就说明麻友你的技术,手气越好哦!下面小发仔就来介绍一下关于欢乐豆的一些信息吧

  1、参加游戏中的活动

  目前在欢乐麻将这款游戏中一共有3个活动,3个活动加起来大概可以得到5000欢乐豆!这些欢乐豆都是我们欢乐麻将制作团队为了回馈各位麻友的厚爱而送给各位麻友的哦!只需注册后参加这三个活动就都可以免费获得这5000欢乐豆!

  2、游戏中邀请好友

  如果小伙伴们在游戏中邀请好友,那么系统就会奖励玩家欢乐豆,邀请的好友越多,那么相应的你获得奖励就会越多!赶紧抱小伙伴们的大腿去吧!这个其实也是为了各位麻友可以获得与朋友一起打游戏而推出的一项活动。邀请好友不仅可以享受一起在参加线上游戏的欢乐 ,又可以获得欢乐豆。这不是一举两得,一箭双雕的好事情嘛。

  3、点击信封获得

  游戏中玩家可以相互赠送欢乐豆,每天有10次互领机会!每次好友赠送会获得100个欢乐豆。点击信封获得欢乐豆,可以在游戏中增进与朋友的感情。在现实中老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阻碍我们与自己的老朋友见面聊天,出去结伴旅游等等很多活动。长此以往与朋友们的感情肯定会变淡的。但是在欢乐麻将中各位麻友可以通过简单易操做的点击信封送欢乐豆的途径,给自己的老朋友时不时送点惊喜!这样何尝不失为一种增加朋友之间感情的好办法呢?

  4、RMB换取

  通过系统内购系统换取欢乐豆,6元换取6000、12元换取13000、18元换取200000、25换取280000,这种被称为土豪的做法。哈哈,当然这种方法不是每个麻友都会采取的方法咯。其实在小发仔看来RMB换取的办法是一种懒人办法,不用做其他的事情直接用RMB换取,简单快捷不会有其他派生问题。用钱来砸各位制作人的脸。哇!想想就开心!

  还有一些麻友很关心的问题。怎么在牌局中自摸,这样不战而胜的经历想必大家都想知道。看,下面就是小发仔带给麻友们的秘籍哦!

  要学会自摸就要学会如何听好牌!听牌的时候呢,尽量不要对对的。因为听对对的那你要听的牌自己已经拿了四张了!如果麻友们运气不好你要自摸的牌都没拿到或者被吃到,被碰到,那你充其量最多只有四张牌可以自摸咯!

  1、上家的杠不接,宁愿相信自己的运气。

  2、上家的炮不接,到手自摸的牌不能丢。

  3、如果需要的牌一直没有出现,也不知道换什么牌的话,请牌友们坚信自己的运气。

  4、看着对手如何打牌,然后衡量自己的牌是否需要改变方向。

  5、到最后几张牌,就算放炮也要尝试去自摸。

  6、不能让对手看到你马上要自摸的牌。

  7、不要急于拿牌,等上家明确已经打出,,两秒每人叫的话速度摸牌。

这些都是我们专业麻将人必备的规则与方法哦,要不是各位麻友,一般人小发仔还不告诉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