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血战攻略

麻将入门的小技巧

2018-05-31/ 腾讯欢乐麻将

麻将是中国的国粹,身为中国人怎么可以不去了解麻将呢!小发仔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麻将游戏,欢乐麻将。

首先打开页面就是扑面而来的精致中国画风,浓浓的古风使人有一种强烈的在古时打麻将的感觉。配音也是很中国风。注册好角色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麻将之旅啦!

第一步当然是选牌啦!

第二步便是换牌!

然后便完成了最基础的准备。接下来小发仔就要教授各位麻友一些玩牌技巧了。

1、打牌的顺序一般是先单张,再偏门,最后中张。即先打没有用的孤牌,再打进字偏的门路,最后拆中间的。这样有顺序的出牌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在打牌时培养逻辑感,这样出牌就会有套路,胡牌几率就会大大提高。

2、再摸牌前想好出什么牌,不要摸牌了再想,这样可以节省时间,也可以免去吵架。不是有句话常说吗,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同样适用于麻将游戏中。

3、最先拿到的十三张牌,如果牌很好,就尽量出新章,可以让人碰或是吃,加快你进字的速度,那么这样胡牌也会更快。运气好时尤其可以这样。

4、如果牌一般,就先跟着打熟张,不必急着拆牌或打新章,以免让人碰和。

5、如果牌很烂,也是先跟着打熟章,尽可能不要开章,不要放炮,扣住旺家的牌,如果旺家在你下家时,要碰牌是要考虑一些,如果不是很必要就不要碰了。

6、要学会猜牌,记一下别人出的牌,

 7、一般来说靠边章的对子比较好碰,如是到了快中盘的时候还没有出来,就可能与别人对死了,现在要想胡牌就要拆对子,若是到了下班盘才发现,则需要考虑一下,别人是不是也胡这个。

8、若是有人一直没打摸一色的牌,那么他有可能是在做大牌,手上那一色牌是慎重出牌。

9、打牌切记不要心浮气躁,慢慢打自然会发现其中的规律,一般来说牌品好的人赢的多输的少。

小发仔再告诉各位牌友吗一些打牌必胜口诀!

 

打牌讲究三胜,气胜,智胜,式胜!希望各位麻友可以始终手气旺,牌品好,人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