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牌技巧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胡牌技巧

麻将不外露的暗招,你知道多少?

2018-07-13/ 腾讯欢乐麻将

出牌的含义非表面想法,而是为了套出其他三家手中特定的牌的招数称其为暗招。如果能将暗招运用自如,那么不需要手气好,也不需要等着摸出想要的牌,只需要打出一些“假牌”来套路出那些你真正需要的牌。今天小发仔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几招超级好用的暗招。

微信截图_20180711013821

暗招一:如果现在牌面上的牌是:一筒、二筒、三筒、二万、二万、三万、四万、六万、七万、七条、七条、八条、八条。这时候采用暗招的操作那就是先把七条切出去,然后再选择性地舍弃八条,这种操作是拆出搭子后来引诱其他家打出手中的六条或者是9条,这样子就能胡牌。而这种暗招的成功率还是蛮高的哦!

微信截图_20180711013936

暗招二:如果现在牌面上的牌是:五筒、五筒、六筒、七筒、八筒、三万、四万、五万、六万、七万、二条、二条、二条。这时候采用暗招的操作就是假设又进了八筒的情况下,毫无疑问应该要打出六筒,然后在万子的就子副成功实现后,则接着打出七筒,大部分的玩家看到这种情况都会理解成安全牌是五筒或者是八筒,就会放心大胆地打出这两张,这就正中你下怀,因为五筒和八筒就是你想要的碰碰胡。

微信图片_20180711014011_副本

暗招三:如果牌面是:二筒、三筒、四万、五万、六万、六万、七万、八万、八万、四条、五条、七条、八条。这时候就有两种暗招可选,其一是先打出四条和五条,目的当然是为了迷惑其他家让其打出六条。其二操作是打出七条和八条,目的跟其一大同小异。具体应该使用哪一种那就根据实际上的情况分析采取适合的操作

微信图片_20180711014101

暗招四:如果牌面是:二筒、三筒、四万、五万、六万、六万、六万、七万、八万、五条、七条、七条、八条。如果这时候摸进一筒、三万、六万、九万其中的一张牌,则应该果断地采取这样的暗招操作:按照顺序打出五条和七条,诱惑其他家打出六条来吃胡。

微信图片_20180711014128_副本

这些小暗招你学会了吗?在麻将桌上如果遇到小发仔形容的这些情况,不妨试一下这些暗招,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不过切记麻将变化万千,不能一味地套用这些暗招,要学会掌握暗招背后的精髓。这样就能一招变万招,轻松应对变幻不定的麻将局势,掌握节奏主动出击。今天小发仔的分享又告一段落啦,如果你们喜欢这期节目记得给我点点赞或者留言哦,你们的鼓励与支持,是小发仔最大的动力。下期节目更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