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牌技巧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胡牌技巧

二人雀神技巧

2018-06-21/ 腾讯欢乐麻将

《欢乐麻将》二人雀神玩法上线已久,但是很多玩家对于这一新模式还是比较陌生,所以今天小发仔的目标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二人麻将的玩法乐趣所在。二人麻将最主要的一个突出点就是快,发牌、摸牌、胡牌相对于四人麻将来说无疑是节奏更快,这对于上下班路途中的玩家们来说,绝对是最好的消遣方式。

二人雀神规则

1第一局系统随机分配庄家。如果庄家本局和牌或荒庄,则下一局继续坐庄,称“联(连)庄”。如果本局玩家和牌,下局则由和牌的玩家做庄,对面的玩家为闲家。

2吃牌、碰牌、杠牌等基本的规则与大众麻将的是一样的,同时大众玩法里面的壳刻子、报听、幺九牌等能够增加胡牌番数的规则也是适用于二人雀神的。所以在这样二人快速的摸牌中就可以很大程度上的帮助玩家形成这样的牌型从而增加胡牌番数。

3开牌。庄家掷骰,两颗骰子的总和所得的点数就是开牌的基数。以庄家为第一位,按逆时针方向顺序点数,数到点数的位置为开牌的牌墙。从右向左依次数到与点数相同的那一墩,由庄家开始抓下两墩牌,下一家再按顺时针方向顺序抓牌,直到每个人抓3次共12张牌,再由庄家跳牌抓上层两张牌,闲家再抓一张。庄家共有14张牌,闲家有13张牌。

二人雀神技巧

1、因为玩家只有两名,而且发牌之后基本上都是有需要对子,以及暗刻,同时花牌、风牌 、箭牌 组合成的对子是最多的,因此这三种牌最好是可以留着,因为碰牌是最容易的。

 

2、为了胡牌的时候可以让收益最大化,可以尽可能多的碰牌,杠牌,这样最后的番数计算的时候可以多出很多番,赢得的豆豆也是会更多的。

//img4.imgtn.bdimg.com/it/u=3285865677,1484634233&fm=15&gp=0.jpg

 

3、因为摸牌出牌的速度大大加快,因此玩家千万不要随意的就出掉手上的字,谨慎的思考,根据对手出牌来舍弃。同时也要最快的速度的听牌,因为听牌之后胡牌,会有听牌的番数增加。

//img3.imgtn.bdimg.com/it/u=1707875003,2619604544&fm=15&gp=0.jpg

看了这些技巧,大家看懂了么。关于二人雀神模式的规则还有小技巧都在这里了,大家还有什么不会的可以来找小发仔喔,小发仔随时等着大家来问我问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