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入门

被演戏耽误的麻将高手

2018-07-23/ 腾讯欢乐麻将

    日本麻将虽然不是麻将的起源地,而且发展时间不长,但是日本的麻将文化氛围却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麻将高手。在许多大型的国际比赛中,日本麻将选手也是实力超强。日本麻将不仅在麻将圈中有高手,在其他的生活、工作圈子中都隐藏着许多神秘的麻将高人。有的小伙伴们肯定抱着怀疑的态度,今天小发仔就来揭秘一位被演戏所耽误的麻将高手。

u=1780979746,319748453&fm=27&gp=0

    本乡奏多是日本一名由童星出道的艺人,拍的作品数量特别的多,有《回归者》、《牵绊的爱》、真人版《网球王子》、《不良仔与眼镜妹》等等。相信很多喜欢日版明星的妹纸们肯定对他一点都不陌生,甚至有可能是本乡奏多的狂热小粉丝呢。可是你们知道wuli多哥还是深藏不露的麻将高手哦。

timg11

     2015年多哥出演了《斗牌传说》,在戏中的多哥麻将技巧出神入化,瞬间吸粉了不少。一开始小粉丝们大部分只是迷上了多哥这颜值,可自从多哥参加了日本麻雀最强比赛后,瞬间因为超高的麻将技巧迅速走火。原来多哥从小就跟着大人们打麻将,自己本身也很喜欢打麻将,怪不得我们的多哥麻将水平能这么六。在技巧级别的麻将比赛中,本乡奏多打败了许多优秀的麻将前辈,获得了冠军,这个荣誉再次证明了多哥真的是被演戏所耽误的麻将高手。而且许多麻将老前辈都很欣赏多哥的麻将技巧。

timg

    不过值得一提的小插曲是,多哥有特别的严重的洁癖症。在他家里的麻将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干净的麻将之一,简直就像新麻将一样,不仅麻将桌子十分干净,就连麻将桌周围的环境也是十分的整洁,可以这么说:我们的多哥还打算努力将家里的麻将工作室打造成世界上最干净的麻将娱乐室,这真的是一个超级有个性的麻将高手。

u=1522077812,711690525&fm=27&gp=0

    除了本乡奏多之后,还有其他优秀的麻将高手隐藏在这个世界上。这就是所谓的“高手在人间”啦,像本乡奏多这样被演戏所耽误的麻将高手真的是超级优秀,怪不得有这么多小粉丝追捧啦。好了,今天小发仔分享的麻将风云人物又要跟大家说再见啦!喜欢小发仔分享的这个故事的小伙伴们记得给我点个赞哦,如果你有其他更加的精彩的麻将人物故事,欢迎大家来评论区给小发仔留言或者是讨论哦,小发仔一定会很开心地和大家一起来了解麻将的风云人物的故事。下期节目分享的故事会更加精彩哦,千万不要错过这么好看的故事,记得准时关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