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入门

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火热开赛

2018-07-12/ 腾讯欢乐麻将

麻将是国际文化中最具大众性,虽然麻将起源于中国,但是目前麻将文化已经传播到世界各地,吸引了许多不同国家的爱好者。尤其是这几年,麻将文化的发展越来越规范化和正式化。

u=2966621694,1656144838&fm=173&s=D940F91220A34AAD758838D70100E0E2&w=640&h=399&img_副本

首先小发仔先跟大家罗列一下中国举办的麻将比赛,其中比较大型的比赛有:千人麻将大赛、“恒大杯”麻将竞技公开赛、漂流杯湿身麻将等等。最有意思的莫过于漂流杯湿身麻将,这个比赛跟以往的比赛的模式最大的不同的地方就是比赛场地,这次比赛的场地选择在银河景区的漂流道中,选手们都是在水中进行打麻将。这种比赛方式不仅比平时的比赛多了趣味性,而且还能在降温消暑,让选手们在夏天比赛的过程中不会汗流浃背。这场比赛的淘汰方式也十分的新颖,那就是被淘汰的选手将会被送进漂流之中,所以这场比赛在当时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18512770_1200x1000_0_副本

除了中国举办各种各样的麻将比赛,国际化的麻将比赛也是层出不穷。最近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也是火热开赛。世界麻将运动会作为全球最高规格的麻将比赛,这场比赛一共汇聚了来自不同洲不同国家共200多名选手前来参加。这场比赛的项目一共分为四川麻将和国标麻将,只要能胜出者则可以获得了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的资格,所以许多选手都十分重视这次的比赛,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中有以往各届比赛胜出的选手,例如第一届世界四川麻将大赛中前16强选手前来参与,可见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

u=476820995,3165611558&fm=173&s=B420C5B752A30BB92681F5CF03005010&w=610&h=385&img_副本

小发仔看了几期比赛的视频,麻将比赛的激烈程度,麻将大师的神之操作,都让小发仔目瞪口呆,除了惊讶还是惊讶。麻将比赛桌上的博弈,并不像战场中血腥残忍,但其实只是看不见的刀光剑影,麻将比赛的对抗激烈程度,有时候真的能让一位选手在有空调的比赛现场中都能打得汗流浃背,可见麻将比赛并不像我们平时和邻里打麻将那般休闲娱乐,在麻将比赛中想赢得最终的胜利,那必须下一番苦心思与对方博弈,才能有机会打出胡牌。接下来的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即将开始,相信一定会有很精彩的牌局,小发仔真的有点迫不及待想提前欣赏一下呢。如果大家有关于麻将比赛或者麻将风云人物的故事、信息,记得在留言区给小发仔留言哦,小发仔一定会特别开心地在下期节目中和大家分享,下期大家记得前来关注哦,一定有你喜欢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