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入门

学会这几招,胡牌超简单

2018-06-29/ 腾讯欢乐麻将

麻将友友们最开心的事情,当然莫过于胡牌的时刻。而比胡牌更开心的,那就是快速盘盘胡牌啦。今天小发仔就来给大家分享快速胡牌的技巧,一般人我可不告诉TA哦。

3801213fb80e7becd0a9c7c2252eb9389b506ba6_副本

技巧一:听牌选择断张牌

所谓断张牌是指左边或者右边无法接连起来的牌,例如当碰六筒的情况下,五筒和七筒就成为了断张牌。一般听断张牌胡牌的概率比听可连张牌的概率,因为断张牌一般不会被留在牌面上,如果有人摸到的话,大部分都会选择将其打出,而这时候正符合你所想要的结果,轻松让你快速胡牌。

70a998cdly8fgw52tqptyj20jg0jgq5c

技巧二:听牌听多张

这个技巧算是麻将圈熟知的常识,不过这里小发仔还是想分享给大家,因为这个技巧听起来很简单,但实际牌局中很多人都会忘记这一点。尤其是看到自己牌面有机会打出更大胡牌的时候,就会暂时失去理性判断,固执地追求只听一张牌,这种做法会让我们失去更多胡牌的可能性,从而无法做到快速胡牌的完美愿景。

15098512298647001

技巧三:首选听边张

边张是指靠近上下两边的牌,例如一二三。听边张比听中间张更容易得到你想要的牌。因为边张与其他牌的链接性比不上中间牌,所以当其他人摸到边张牌的时候很大可能会与手中的牌无法连接而选择打出,这时候你就能如愿轻松地得到想要的牌,从而快速胡牌。

32d61ba6-cd59-411f-bee2-49b26c506679

技巧四:主动逼牌

想要快速胡牌,就应该主动出击掌握牌局的走向,才能实现在短时间内快速打出胡牌。这时候主动出击成效最快的方式就是逼牌。所谓逼牌就是打出的牌至少让其中一家不得不打出你想要的牌,从而让你掌握主动权。例如牌面有:一万、一万、三万、四万、五万、六万,而且通过前期听牌确定有一家手中有对牌,这时候打出一万让其碰牌,表面是错误的操作,但实际上是逼得对方无法将手中的二万牌保留,从而打出你需要的牌。

4644f3cfa18c4135a5c21e8d4aa5262e_th

麻将不仅是亲朋好友聚会娱乐的方式,同时也是一种益智博弈活动。因为麻将的过程就是一种运筹智斗的过程,麻将大师们所在的牌局,他们精彩的战略战术总是能让我们十分惊叹原来麻将胡牌还能这样打。相信许多雀友们都知道各种各样的麻将胡牌小技巧,但是在牌局的应用上这些技巧显得不实用,其实牌局变化多测,要根据具体的牌局情况,巧妙灵活地运用我们所掌握的技巧,最终打出漂亮的胡牌。又到小发仔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下期节目更精彩,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