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入门

欢乐麻将微小的打牌规律分享!秘诀盘点

2017-11-15/ 腾讯欢乐麻将

在《欢乐麻将》游戏中,有的时候玩家的一些微小的出牌现象,可以看出他们的做牌成效以及胡牌的大概牌数,通过养成观察与记牌习惯,久而久之,在战术上你将会懂得一些不成文的规律。

 

 

【出牌生熟有门道】

当牌局进入中盘期,一般玩家都是以打熟张为主,因为熟张点炮的几率会很小,而且决不让别人吃碰后超越自己一步。但是,进入到后期之后,因为玩家基本上都已经听牌或者是进一张牌就听牌,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听牌就会突然舍出一张生牌,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很肯定哪一家已经听牌成功,在下一轮的时候就会特别注意不要放炮。

 

【尖张边张适时出】

在牌局之中,卡张,边张的出牌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性的。比如在游戏中有玩家碰牌了卡张的2万,那么碰牌的玩家是绝对不要1、3万的。所以你在出1、3万的时候就是比较安全的出牌。(除非另两家碰牌或者胡牌)。

 

【中心牌出看时机】

在牌局临近停张阶段,假如有玩家突然打出了中心张子5的人,必定需要相邻的4或6(初期打5者极少见,即使打出,也不见得要4与6)。因为快要结束的阶段,在这个时候打出中心张子,这是一个敏感的信号,表明玩家可能会是单钓或者是听牌之后多余的张数不需要,那样临近的4、6就会成为胡牌的一个信号灯。

 


   

【单钓牌局忌边张】

就按照平常玩家打牌的习惯来看,一般都是会先出边张的牌或者是花牌先出,所以一些玩家在做成了单钓牌局的时候,叫牌居多是牌九、门风、番子等情况为主,有时也会是2, 8之类,绝无人去单钓卡张这样的,因为一般这样的牌玩家都是会保留或者是有顺句的牌,所以听张这样的胡牌的几率都是会小一些。这样类似例子极多.玩家都是可以在实战中去验证一下。

 

掌握上述的一些小规律之后,玩家朋友们可以在游戏中避免频繁的点炮,也可以加深自己对游戏的理解。(当然上述不是百分之一百的准确,因为牌局毕竟是活的,但是确实是很正确的思路,可以供玩家参考)同时通过后期的一些实战,自己在游戏中积累更多类似的小技巧,就可以不断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