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您的小长假已被安排#

2019-04-29/ 腾讯欢乐麻将

躺着拿20万豆了解一下

 

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相信很多志同道合的雀友与麻将姐一样被安排地明明白白,搓麻、逛街、约饭、踏青等各种活动!

而且隐藏在这背后的,是即将身无分文的我们,淅淅沥沥的小雨过后,土地散发着一股特别的芬芳清香,仿佛诉说着这是最佳食用时期!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为各位带来了“浦发梦卡之欢乐麻将联名信用卡”,全方位完美解决假期“资金困扰”!

一步申请“浦发梦卡之欢乐麻将联名信用卡”,100%免费得50,000游戏豆、凤凰涅槃、金鸡起舞、好运连连,礼包将通过短信发送至您的手机中。

收到联名卡后,浦发银行新用户任意刷一次卡,将获得150,000游戏豆、永久绝版小浦定制戒指、喵喵喵喵、翡翠龙魂、金色龙魂,礼包将通过短信发送至您的手机中。

image.png

浦发银行新用户单笔消费满188元,即可获得50元话费奖励,话费将于两个月内充入手机内,还有最高4888元浦发红包等多种活动权益!

image.png

快快点击下方链接,免费领豆备战五一小长假吧!

申请链接:http://www.hengyinfs.com/2018HD/201904hlmj/link/link1.html

 

礼包发放与领取方式:

1.     申请填表成功后礼包CDKey将在7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发放;

2.     新客户30天内(含)激活联名卡并首刷任意金额后,礼包CDKey将在60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发放;

3.     CDKey有效期为1周,请及时前往欢乐麻将游戏内【活动中心-公告-礼包兑换处】进行兑换;

4.     新客户于核卡后30天(含)内使用该卡发生任一单笔消费满188元,可获赠50元话费,每人限获赠一次。话费将于客户满足条件后的60天(含)内充入客户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预留的手机号码中;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所有,礼包领取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官方客服热线:400-820-8788,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并留言“欢乐麻将”关键词,将由专业客服为您解答。

image.png

本次跨界合作来自恒银FS的策划:

恒银(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国内最早链接娱乐化产业与金融行业的专业服务机构,同时也是腾讯官方商务合作伙伴。公司以腾讯“新文创”战略为内核,游戏、电竞、动漫、文学、影业为产业核心,以“链接一切 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娱乐产业与传统行业的链接架起桥梁,致力打造更完善的泛娱乐生态圈,提供合作方“最信赖”和“最专业”的创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