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游戏内作弊账号封停通知

2017-11-30/ 腾讯欢乐麻将

亲爱的玩家:

欢乐麻将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为保证玩家的利益,欢乐麻将手机版运营团队听取各方面意见并经过多次讨论后,郑重决定通过封号等措施,全面打击非正常游戏的行为。具体措施如下:

 

一、非正常游戏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1. 安装使用会影响欢乐麻将手机版游戏平衡的第三方软件;

2. 利用游戏漏洞采用盗刷游戏币等方式,谋取游戏利益、破坏游戏的公平秩序;

3. 同一玩家(或同一IP,或同一物理地址)注册或登录多个帐号角色;

4. 在游戏内哄抬物价、直接或变相非法倒卖钻石、游戏豆、房卡和参赛资格等;

5. 对局中打联手牌、故意输赢等;

6. 在游戏内传播宣扬淫秽、色情、赌博、暴力,或者教唆犯罪等信息。

(腾讯将根据监测到的游戏数据对以上行为进行独立自主的判断,从而判定是否构成非 正常游戏行为。)

 

二、 处罚力度包括但不限于:

凡是监测出非正常游戏的行为,将视情节严重程度取消该游戏帐号由此获得的相关奖励(包括但不限于钻石、游戏豆、房卡和参赛资格),并作出暂时或永久性地禁止登录、删除游戏账号及游戏数据、删除相关信息等处理措施;情节严重的将移交有关行政管理机关给予行政处罚,或者追究刑事责任。

 

温馨提示:本公司对于用户所拥有的钻石、游戏豆、房卡和参赛资格等均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官方回购、直接或变相兑换现金或实物、相互赠予转让等服务及相关功能。本公司严禁用户之间在游戏中及线下进行任何相互叫卖、转让钻石、游戏豆、房卡和参赛资格等行为。一经发现且经本公司评估后,有权采取封号处理;情节严重的,有权移交相关机构处理。

 

希望玩家朋友们注意保护自己的账号安全,切勿在游戏内或通过第三方平台交易。同时,也号召大家对非正常游戏帐号开展举报(游戏进行过程中,如发现非正常帐号,则可点击对方头像,点击“举报”按钮进行举报),我们一起为净化游戏环境共同努力。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即2016年11月1日)起生效。

欢乐麻将手机版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