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牌之道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和牌之道

看了这些,新手菜鸟不再害怕!

2018-07-19/ 腾讯欢乐麻将

麻将桌上总有那么些新手菜鸟们刚刚入门,然后在牌局中各种被高手们“吊打”。今天小发仔就给我们的新手们带来小福利,分享一些入门小技巧,让你快速入门并成为麻将圈中的潜力股哦。所以菜鸟们赶紧mark起来哦,千万不要错过,因为一般人小发仔可是不告诉他的。

094503k9amxrkyr9zniyl5

口诀一:顺多扔边

这个口诀主要运用在牌局开始的时候,如果整理牌面后发现手中的顺子牌比较多,那此时可以选择打出边张。但如果顺子牌比较少呢,那这时候可以选择将中间的章牌打出。

口诀二:三四七六需谨慎

这个口诀的意思是在大部分牌局中一般开始都不会吃三四七六这四种牌,因为在一些地方的麻将中雀头只能用二五八,所以说三四七六需谨慎。

20160422032532909

口诀三:中间张是信号

一般菜鸟打麻将的心理当然是特别希望能看懂对方的牌面,这时候中间张就是一种很好的信息,如果有人经常打出中间张,这透露的信息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牌面很漂亮,另一种就是幺九牌在牌面中,知道这两点就能更好地帮助你判断打牌的顺序。

口诀四:看上家打顺子

如果想运筹顺子的情况上,这时候就应该要看准上家的打法,选择挨着上家打出来的牌,这样能大大提高吃牌的概率,这个技巧在麻将桌上超级通用的哦。

QQ图片20180712223713

口诀五:对子多必拆顺子

一般牌中对子牌数量比较多的时候,就会选择拆开打出两头顺子的牌。如果牌局中有这种打法的玩家,很大的概率是手中的对子比较多,这时候你就需要尤其注意他的打法啦,减少打出炮牌的可能性。

口诀六:不见幺九必有对子

如果在牌局中长时间很少看到有人打出幺九牌,那么很大可能至少有一家手中必定是有对子牌的。这个信息也能辅助你选择性地打出牌,减少你纠结的程度啦。

9fea9a95f30a4e789f4ac824bb1bb24e_副本

 

 

菜鸟宝宝们,只要你们真正懂得了这六大口诀的精髓并灵活运用,相信你们绝对可以迅速成长为麻将小高手哦,再也不是麻将桌上的输家啦。当然成为麻将出神入化的高手级别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是对新手宝宝们来说这几个口诀能让你的麻将水平迅速地提高了几个档级。这些技巧也是其他高级技巧的铺垫,懂得这些技巧才能更快地掌握高级技巧。喜欢这期节目的小粉丝们记得给小发仔手动点赞哦,如果你们有其他更加好用的小技巧,欢迎你们来评论区留言,小发仔也会在下期节目跟其他的小伙伴们分享的哦,下期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