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牌之道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和牌之道

适时暂停改变运气!欢乐麻将高手须知运气重要性

2017-11-15/ 腾讯欢乐麻将

1,打上几把,要总结哪些牌常摸到手,能碰能扛的牌,对自已有利,在听牌时,这类牌是重点要听要胡的对象,同样这种牌人家是难吃碰的,被胡的机率小,这叫“灵感麻将”。但要记住,时间的改变和换个人上场,“规律”会改!

 

2,打上几把后,对麻将的进牌有了感觉,就要用上一招叫打“亲张牌”的方法。打过牌的朋友都会埋怨打出去的牌不一会又摸一张回来,弃一张又来一张相同牌,这就叫麻将有“鬼”,如果换个角度想想,把这特点变成对自已有利的好牌,要胡牌就容易多了,这里不详讲,我要保留。嘻嘻。

 

3,运气是关健,接连几把听牌后不能胡牌或者旺家连自摸几把,这时候就要改运了,方法两个,一是挫旺家锐气,二是提升自已的牌运。

 

 

方法一:提升自已的牌运

A,中场暂停后的净身净手,详情保留。

B,一把牌结束后,输家通常在付钱而不理会台上的牌,这法我不赞同,我是争取在理牌时做文章(这里是指用自动麻将机理牌,不是作假),理完牌后才付钱的,方法如何这里保留。

以上所讲的三大要点,我常试常灵,最后还是一句,不赌就是“赢”

 

方法二:挫旺家锐气 

A,过牌,过一、二、三张牌都行,这法人人都会。

B,中场暂停,旺家自摸后,你去洗手间走走,玩家只有等你,但对你敢怒不敢言。

C,重新定位,此法用多了玩家会有意见,最好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