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攻略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血战攻略

三大麻将口诀,牌局由你做主

2018-06-28/ 腾讯欢乐麻将

麻将是一款超级有乐趣性的游戏,因为经过一整局的运筹,能打败其他三家,成为唯一的赢家,这种成就感是无穷的,也是麻将的有意思的地方。但是相反的情况,当被别人抢先胡牌的时候,我们也就变得郁闷了。今天小发仔就来给雀友们分享三大麻将口诀,只要掌握了这三大口诀,整场牌局都会基本在你的预计范围内,这样你就有更大的机会能比别家更快地打出胡牌啦。

timg

口诀一:大丈夫能进能退

打牌的时候最忌讳意气用事,无论面对怎么样糟糕的牌局我们要理性面对。开局洗牌本身就是带有极大的运气成分,所以我们不可能每一次都能摸到好的牌。当起初的牌很好的时候,我们就应该适当地选择去进攻,去争取拿到更好的牌打出胡牌。但如果牌不好,这时候我们就应该选择让牌的防守战略,尽量去避免让其他家赢更多的牌,这种战略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成功的。

timg (1)

口诀二:见九请谨慎

这里的“九”是指开始第九次摸牌,这时候经验老道的雀友们就知道该提高警惕性了,因为接下来就是听牌,而出牌就需要三思而行,不然就很容易打出炮牌这种令自己捶胸顿足的牌。这就是所谓的“见九请谨慎”,当然这个谨慎的前提条件也是要靠前几轮多多观察别家打出的是什么牌,这样才能更准确地预估手中的哪些牌会是对手所需要的。

timg (2)

 

口诀三:六孤就失败

六孤的意思是指洗牌后分配到的牌中有六张或者六张以上的孤张,这基本预示着你这局是不可能胡牌的。所以如果有雀友真的不幸地遇到这种状况,基本心里就要有所准备这一局基本不能吃胡。这时候的战术就应该有所改变,不应该努力地去搭配牌,反而应该竟然避免自己打出了炮牌,这样才能降低自己在这局中的损失。

timg (3)_副本

打麻将其实不仅只是靠手气,更多的其实是靠智商。只要我们运筹得完美,就算开局摸到的牌一般,也有可能反败为胜或者让其他家赢得不多。喜欢麻将的朋友可以仔细地研究这三条口诀,只要掌握了这三条基本口诀,基本每一局的比赛你都能心平气和,而这样平和的心态就更有利于你最后打出胡牌,不仅如此还能让你在开局就能基本预测到整局比赛的结果可能性。

timg (4)

今天小发仔分享的这三条口诀,大家掌握了吗?如果大家还有其他实用的麻将技巧或者心得,记得和小发仔来分享哦,下期节目再来给大家分享更多关于麻将的秘籍,不仅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