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牌技巧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胡牌技巧

清一色技巧透析

2018-06-08/ 腾讯欢乐麻将

小发仔知道,对于很多玩欢乐麻将的很多朋友们来说,清一色,可能是大家最为羡慕希望的牌了吧?对于我们很多玩家来说小牌把把有,大牌望穿眼,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一手好牌,需要我们牌运以及各方面都要有所占据,机会还是非常少的。基本上大家也都要明白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的道理。所以当我们在做清一色的牌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做到的,就是好好掌控场上的局势,配合一定的技巧,然后最大程度打出自己手中的清一色牌。

1.分清局势

当我们在拿到起手的13张牌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考虑的是估量自己的牌是否有做一色的条件,而如果有八张左右一色的牌,但是没有其他的顺子,我们还是可以不用纠结于清一色,还是有机会去试着做牌的。对于清一色来说,他的成型条件非常苛责但是如果不这样看牌的话,自己做一色的话可能几率就不会太大,容易在牌局中吃亏。最后可能本来可以赢的局面,因为强行改变而最终输的很惨,甚至吃亏到不能弥补的地步了,做等于白做。

在牌局中要明白,做一色的进张范围是有限的,而打出的张子又非常的多,大都予人以便利,除非在上张上不存在什么吃亏的地方。不然做了不如不做。能有八张是一色,假定它们四搭,这样便有听张的可能如没有四搭,至少限度也要有三搭,则所需者仅一搭,求之尚易,否则徒劳无益,等到你的搭子兜齐时,人家已听张了。你怎样还来得及和出呢?这就已经成为了反作用了

2. 声东击西

在我们准备做清一色的时候,对手很容易就会察觉出你在准备做清一色。但是如果我们换一个思路,比如准备打牌的时候,声东击西,让别人看不出你的意图,再在随后牌局中寻找机会,成就胜利。这就是打熟张。譬如,人家打了两张二筒,你不妨乘机拆一筒对,或嵌二筒顺子;比如混一色,对手打了两张东风,自己也不必东风求对甚至于人家打了一张,假如手里的牌并不需要对子的话,我们也应该跟出方可叫人家不甚注意。

在中途做一色最怕对家看明白自己的牌,所以要在可能范围内,遮掩人家的耳目;在可能范围内,克住别人的上张。再比如我们要做万子一色,这个时候的我们就不如打一二张无关紧要的万或东、南、西、北等牌,以扰乱人家的注意力。而当我们有四、二、一这三张万子,但是手里的顺已经足够,此时五万也出了,我们就可以打出四万,留下来一万因为在这样迟的时候打一万,一定引起人家的疑心,同时来五万的可能甚少,不如故意打得漂亮一些,因为这样可能会让上家将手里之前的三万打下来让我们最后进张,达到目的。

 

怎么样,关于小发仔的清一色技巧剖析大家都明白了么,想要打好清一色,大家要记住不能着急,思路一定要清晰,这样才可以稳住局势,赢下整局比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