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入门

哎呦,这战绩不错呦

2018-08-03/ 腾讯欢乐麻将

    国际麻将联盟主办的欧亚麻将精英交流赛暨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直通赛,中国选手凭借着优秀的麻将技能,在比赛中斩获了两个项目的冠军,其中王向荣选手获得了国标麻将冠军,季云重选手获得了四川麻将冠军。根据比赛的规则,本次活动的十六强将提前获得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的参赛通行证哦。

图片1

      这次麻将赛可以说是高手济济,一共进行了3天,分国标麻将和四川麻将两个比赛项目,选手众多,一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以争夺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的参赛资格,选手中有不少在以往大型麻将比赛中获得过优异比赛成绩的麻将大师,例如日本有名的学霸王牌等等。

图片2

       在国标麻将赛的第一天赛事中,许多来自欧洲的选手表现得相当优秀。很多欧洲选手都轻松地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如此强劲的对手确实给中国选手们带来了不少的压力。这份压力不仅表现在国标麻将项目上,在四川麻将的比赛中也是如此。在四川麻将赛中,俄罗斯选手丹尼斯表现特别优异,长时间位居榜首,给中国及其它国家的选手造成了很大的晋级障碍。虽然比赛的过程中到处都是麻将强敌,但中国选手们心态平稳,在比赛中稳打稳扎,采用了稳中求胜的战术,最终拿到了很不错的名次,再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麻将实力。

图片8

       随着这些麻将比赛的推广与普及,麻将越来越正式化。在本次比赛的闭幕仪式上,国标运动联盟创始主席说过很高兴能看到麻将竞技化,成为了正式官方化的智力运动。现阶段,许多国家都纷纷涌现了大大小小的麻将协会,有了这些麻将协会的努力,麻将在各国家国家越来越普及,人们对麻将的喜爱程度就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研究麻将,也就渐渐地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麻将大师,就如这次的麻将比赛一般。小发仔相信麻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规则以及比赛将会在官方以及协会的努力下越来越完善。

图片10

       好啦,今天小发仔分享的麻将风云故事就到此结束啦,你喜欢这期节目吗,你对麻将比赛感兴趣吗,喜欢的小伙伴们记得给小发仔点个赞哦。或者你们有其他关于麻将比赛的精彩内容或者是对麻将有其他的看法与观点,记得来评论区和小发仔留言哦,小发仔一定会在后续总结出来和大家分享。下期节目更精彩,大家记得准时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