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入门

高手对决!不一样的麻将PK赛

2018-07-31/ 腾讯欢乐麻将

      随着麻将文化在世界上不断传播普及,麻将的规则以及推广工作已经特别完善了,在各个国家都有麻将协会,而且每年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类型的麻将比赛举行。传统的麻将比赛当然是在室内举行,环境安静、整洁,能够让麻将选手们静下心来冷静思考下一步的对策。可是你有相信过不一样的麻将比赛吗,例如在悬崖边、海里等等。今天小发仔要来给大家分享一场与众不同的麻将PK赛,相信绝对是你们所想象不到的比赛。

201805151534172520

     20171217日,刚刚参加完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法国人南森·波林,与四位当地少数名族的女麻将高手相约在海拔接近200米的石门关的玻璃栈道上,平时不少旅客都不敢在玻璃栈道上走,现在直接坐在栈道上打麻将真的是一种大胆的体验,一般人可能无法做到。南森虽然是世界纪录挑战者,但其麻将水平也是相当高,是在麻将圈中小有名气的雀圣哦。

201805151534179859

    经过前两轮淘汰比赛后,就只剩下南森和另外一名外国选手杀进了决赛,少数民族的选手也只剩下两名。决赛进行到最关键的第四局,因为这时候南森只是并列第二名,而且其他三位玩家的实力水平也是超级强劲,要想赢得接下来的比赛可不是那么轻而易举。但这一点都不影响到南森比赛的心态,可能本身爱好极限挑战的原因,在最终一局以沉着稳重的心思以及高超的麻将技巧将比分反超,一举拿下了这场比赛的冠军。现场看过这场比赛的观众都表示这场比赛看得是相当的此起彼伏,连看众都捏了一把汗。这种形式的麻将比赛真的是又刺激又有趣,是难得一见的精彩比赛。

201805151534193876

    虽然现在的麻将比赛越来越来多,麻将的规则也越来越完善,但打麻将的形式还是过于单一,如果能像石门关麻将比赛一样,将麻将带出室外,既能感受到深山高空秀丽的风景,吸收新鲜的空气,又能和其他的麻将高手切磋,这难道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吗。重点是还能将当地的文化风俗传播到外面的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不同地方的文化以及不同地方的麻将特色。好啦,今天小发仔给大家分享的麻将比赛故事到此又要跟大家说再见啦,喜欢这期节目的小伙伴记得给我点个赞哦,如果你们有关于有趣麻将比赛的故事,欢迎你们来评论区给小发仔留言,小发仔一定会在后期节目跟大家分享的。下期节目的内容会更加精彩哦,喜欢听麻将故事的雀友们记得准时关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