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入门

小伙伴都震惊的人物!

2018-06-29/ 腾讯欢乐麻将

麻将起源于中国,从过去到现在麻将界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麻将高手。关于麻将高手的各种精彩传说也不断地在麻将爱好圈中流传。今天小发仔给大家分享一下“中国麻皇”李文龙的故事,让大家认识一下这位可敬的麻将大神。

u=3381605080,2814270227&fm=27&gp=0

中国麻皇李文龙在麻将圈是有个传说,那就是从摸牌到出牌绝对不超过10秒。一般情况下,就算是麻将大师都需要思考一分钟左右才能打出完美的牌,可是李文龙在10秒内就能完成所有的思考与判断。李文龙和大多的雀友们是一样的,都是从民间小巷麻将耳濡目染而成的。从小就跟着邻居老阿姨们打麻将娱乐消遣。而李文龙机缘巧合之下参加了全国牌王赛,拿了冠军。这一战从此让他一举成名。

u=4288652344,325036336&fm=27&gp=0

现在的李文龙退出麻将赛场后成为了青岛市麻将运动协会的会长。虽然退出一线紧张的比赛,但李文龙并没有从此不再接触麻将,反而在麻将上花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经过李文龙的努力,中国竞技麻将的发展越来越好。不仅如此,李文龙还发表了许多关于麻将的专著文章。对李文龙来说,将麻将推广成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他努力奋斗的方向。

timg_副本

目前在李文龙的努力下,青岛麻将综合技术水平不断在提升。由李文龙带领的青岛麻将团队拿下了全国麻将网络比赛的冠军名次。现在麻将界中青岛麻将选手是公认的强敌团队之一。在2007年的澳门麻将比赛中,一共有七个大陆选手获奖名次,其中青岛选手就占领了三个名额。就如李文龙在接受采访时候说的“现在我们出去比赛都很少会空手而归”。

timg (1)_副本

无论是麻将技术水平,还是对麻将界的贡献程度上来说,李文龙都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麻皇”。相信不少雀友们都了解或听过李文龙的各种辉煌事迹。中国麻将之所以得以不断地发展强大以及在国际上占据一定地位,从某些方面来说,离不开许多麻将大师们的贡献。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付出,因为他们精彩的牌技,才能让中国麻将技巧发展得更精湛,传承得更完美。

timg

今天小发仔给大家分享的麻将风云人物,会不会让你瞬间对他路转粉了呢。反正小发仔是瞬间成为了麻皇的小粉丝了。大家如果有更多关于麻将大神的牛逼传说,记得评论哦,让小发仔也能认识到更多的厉害大神。好了,这期节目到此结束,下期节目小发仔将会分享更加有趣的东西,大家记得关注哦,,下期同一时间约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