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这么多的不同玩法,总有一个适合你!

2020-12-11/ 腾讯欢乐麻将

不知道各位麻友是否还记得

自己是什么时候来到欢乐麻将的呢?

时间总是很神奇

总会让我们失去一些东西~

但是留下来的会更加珍贵!

今天,就让發仔给大家汇总一下

现在的欢乐麻将,都有哪些玩法~

图片7.gif


【血流玩法】

一句话概括血流玩法的特色,那就是“胡了还能胡”!玩法用牌中没有字牌,可以碰、杠,但是不能吃牌。每一局游戏,每个玩家都可以多次胡牌,直到摸完所有手牌,胡牌会直接结算豆子。值得注意的是,必须要定缺一门才能够胡牌,特殊规则有“退税”、“查大叫”和“查花猪”。具体玩法上,又可以分为经典血流、翻倍血流和血流摸两张,目前翻倍血流和血流摸两张玩法包含在娱乐模式中。

1607671188633194.jpg


【血战玩法】

血战玩法的特色是“人人都能胡”,简单理解就是,每一局游戏,四个玩家都胡牌或是摸完所有牌,对局才会结束。与血流玩法一样的是,胡牌必须定缺一门才可以,并且最大倍数牌型是“清十八罗汉”256倍。同样,对局中包含“退税”、“差大叫”和“查花猪”三个特殊规则。

1607671206259117.jpg


【广东麻将】

广东麻将有着非常有趣的“买马翻倍”规则,并且加入了“赖子牌”。胡牌规则也较为特殊,鸡胡只能自摸,普通番型只能抢补杠胡,十三幺可以抢补杠和暗杠胡。而被抢杠胡或点杠导致杠上开花需要包三家,也就是承包当局所有的输分。胡牌的最高番型有三个,分别是“十三幺”、“大三元”和“大四喜”。除过经典的广东麻将玩法外,欢乐麻将中还推出了“广麻100张”玩法,去除掉了万字牌,更容易胡牌。

1607671223100336.jpg


【组队玩法】

为了满足麻友们和小伙伴们开黑搓麻的愿望,欢乐麻将中还上线了2v2组队玩法,分别有血流2v2玩法和大众2v2玩法。该玩法模式中,麻友们可以邀请自己的小伙伴或是匹配一个队友,参与对局。一起战斗,共担输赢!

1607671239193565.jpg


【地方玩法】

喜欢搓麻的人可以说是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也因此在不同的地方有着极具地方特色的不同麻将玩法,例如上面已经讲过的广东麻将。目前欢乐麻将中也是上线了许多地方特色玩法,例如北方推倒胡、贵阳捉鸡、卡五星、南京麻将、武汉麻将、长沙麻将、杭州麻将等等。每一种玩法都有着自己的特色,也有着偏爱它们的麻友!

1607671256697004.jpg


今天的欢乐麻将玩法汇总

到这里就结束啦!

不一样的玩法,一样的乐趣

相信欢乐麻将以后还会推出更多的有趣玩法

来满足麻友们的不同要求

發仔这就和大家先说拜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