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麻将六周年-这些免费领豆子的姿势,你都掌握了吗?

2020-12-11/ 腾讯欢乐麻将


2020年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發仔掐指一算

我们已经一起走过六个年头啦~

时间可过的真快啊!

为了各位麻友能够领取到更多的豆子

發仔今天也是给大家准备了一份活动汇总

快来看看你都错过了多少豆子!

發仔.png

【闲置积分换豆子】

年末各位麻友的话费积分即将清零,却又不知道该如何使用?那就来兑换豆子吧,最高可以兑换100000欢乐豆。并且还可以获得时装、牌桌等游戏道具,还在等什么呢?

發仔的小提示:

进入活动界面,点击“闲置积分换豆子”即可参与,目前联通支持全国用户,电信用户暂不支持,移动暂不支持广西、重庆、辽宁和宁夏四地用户。详细兑换规则,请在兑换界面查看。

1607664756591446.jpg


【冬月搓麻暖心送豆】

冬天里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舒服卧在沙发上,和小伙伴们一起搓麻啦!活动期间(12月7日-12月20日),每天参与任务即可获得“火锅”碎片,集碎片可以兑换海量豆子和服饰!

發仔的小提示:

每天只要参与对局就可以获得“火锅”碎片奖励,需要注意的是免费场除外。获得的“火锅”碎片越多,能够兑换到的豆子也越多!

1607664793133196.jpg


【幸运转盘】

每日登陆游戏即可免费参与“幸运转盘”玩法,最高可以获得50000豆子或极品服饰“苗疆情缘”7天。并且连续登陆还可以领取额外奖励,连续登陆7天,可以额外领取3800豆子!

1607664819918191.jpg


【招财發仔】

發仔狂送豆,只需要进入福利领取界面,点击“招财按钮”立即获得随机礼包并累计發仔月度存钱罐。下月首次招财,可以一次性领取月度存钱罐里的所有豆子。累计招财3、7、14天时,会存入大量豆子,记得每天都要招财哦~

1607664838123065.jpg


这么多的福利活动

各位麻友,真的全部都参与了吗?

快去看看自己少领了多少豆子!

最后發仔还要郑重的感谢一下

麻友们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

六周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