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春节打麻将神坑盘点!拒绝输牌,搓麻必胜!

2018-02-06/ 腾讯欢乐麻将

过年期间,对于我们这个既不想围炉唠嗑,又不好雪地撒欢的年纪来说,打麻将无疑成了最合适的娱乐方式。作为一名资深麻将爱好者,我的内心经常是——

为什么永远凑不到人!

仿佛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阻止我胡牌!

你经历过把清一色打成屁胡的绝望吗!

......

1.刚吃完年夜饭,正准备麻将桌上大干一场时,家里的老爷子不紧不慢掏出心脏病药往桌上一拍,说:“你们看着办吧”。

 

 

2.楼上的,比社会你大爷更绝望的是,打了一圈电话终于凑齐四个人上桌的时候,旁边一言不发的朋友突然说:“来来来,微信群里抢红包咯~”

 

 

3.也许我骨骼比较清奇,打麻将时经常遇到一炮三响的情况,但面对家里的长辈又不好发作,每次掏钱的时候都在祈祷不要再出现什么五人麻将六人麻将了谢谢。

 

 

4.有一次和外地的亲戚一起打麻将,打了半天发现那位亲戚牌风诡异,屡屡兵行险招,没忍住问了一句,然后才发现打了半天原来打的不是同一种麻将,不是……同一种……麻将……

 

 

5.去年过年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拜访,由于不熟悉规则,几圈麻将下来心浮气躁,一时没忍住爆了句粗口,瞬间全场死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成为了前任(微笑脸)。

 

 

都说过年打牌,新年发财。牌桌上遇到这些事,还不如用手机玩麻将!春节打一场不尴尬的欢乐麻将,不必再面对麻将桌上长辈们阴晴不定的脸色、凑不齐人的尴尬、以及无处不发作的社交恐惧症,还可以随时叫上远方的亲友,春节期间每天还有iPhone X、百万现金红包和话费,登陆就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