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与好友一起血战到天明! 《欢乐麻将》好友房功能上线

2017-11-30/ 腾讯欢乐麻将

不想与陌生人对局?嫌聊天打字太麻烦?玩血流时担心没豆?《欢乐麻将》“好友房”功能在麻友们的期盼中现已正式上线,玩家们下载最新版本即可体验——一键邀请微信/QQ好友玩牌,还能与好友语音,别等啦,快与好友一起连麦战斗吧!

 

 

一键邀请好友,麻将对决即刻展开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打麻将就是要和好友们一起玩才有味,展示 “牌技”的同时,还能增进朋友之间的感情。《欢乐麻将》最新推出的“好友房”功能不仅可满足好友们实时玩麻将的需求,更可免费一键邀请微信或QQ好友加入牌局,麻将对决想开就开!

 

“好友房”入口在游戏主界面好友列表的右下方,点击进入后就能进入选择界面——创建好友房或加入好友房。目前好友房可提供“血战”和“血流”两种玩法,玩家在创立房间时既可选择刺激十足的血流玩法,与好友们胡牌到底,也可选择“中规中矩”的血战玩法。在开设好友房之际,玩家还可勾选“换三张”、“自摸加倍”等玩法扩展,只要能在对局中发挥“洪荒之力”,结算分数“刷刷刷”的上涨。

 

 

创立好友房后,玩家可免费“邀请在线好友”或“邀请QQ/微信”好友加入牌局,凑齐4位玩家便可开始对局。不过,好友房的创建需要消耗房卡或钻石,4局好友对局需2张房卡或18钻石,8局好友对局需4张房卡或36钻石。好友房最高可开设8次对局,局数打完后,房主退房,房间将会关闭。如果房间设置了密码,受邀好友必须输入正确密码才能进入。与好基友一同大战赛共渡甜蜜时光就是如此简单,有约有战,才能发扬国粹文化。

 

 

随时随地线上组局,语音交互真实体验

在好友房中对局,虽然不需要消耗游戏豆,但输赢却会通过分数记录。若对局成绩被好友分享至朋友圈中,玩家因成绩太差而被叫“菜鸟”,那可就有趣了!随机派牌的功能则避免了牌局间的“作弊”,每一次的对局都公平公正。同时,碰杠胡等自动提示的功能不仅对新手玩家体贴,还可避免有经验的麻友出现炸胡等失误,麻将操作体验绝佳!

 

 

总之,《欢乐麻将》因其的正规和稳定,能让玩家们体验到最棒的麻将感受,同时也能让新手玩家快速上手。此外,好友房中的语音聊天功能也让人倍感亲切。即便好友们不在一个地方,但真实的互动足以让游戏生色不少。相比线下消费,好友房不仅拥有活动赠送的免费房卡,其性价比也较线下高出不少。只要一台联网的智能手机,麻将对局便可在任何时间、地点允以展开。

 

 

玩家在好友房中的每次对局结束后,都可进行战绩查看与分享。那些通杀全场的“雀神”朋友们,那些打出了“清金钩钩”、“清龙七对”、“清十八罗汉”的朋友们,尽管将自己出色成绩分享至朋友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