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手入门>血战麻将玩法中如何弃牌?欢乐麻将新版本玩法

血战麻将玩法中如何弃牌?欢乐麻将新版本玩法

2017-11-15 / 口袋巴士

      血战麻将是欢乐麻将新版本上线的一种新玩法,其核心是必须缺一门,一家胡牌后,若桌子上还有规定数量的牌,其它玩家就必须继续游戏直到结束。它玩法趣味上手简单,娱乐性远胜于其他同类游戏,刚推出就深受玩家喜爱,人气迅速飙升,这与其丰富的奖励是密不可分的。
 
      血战麻将想要赢,就要能够揣摩对手的策略和心思。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要能够洞悉对手的战术也并非是无迹可寻。
 

 

 

 

     看上家,也就是应看明白上家打出什么样的花色牌,吃起、碰起什么花色的牌。因为他所吃、所碰之牌,即是他手中需要的花色;打出的牌,也是你可以吃起、碰起的花色。这样,你可判断出你自己应保留什么样的花色,才有迅速吃、碰牌的机会。如果你手中的花色,也是上家想留存、没有舍出来的,自然你就没有办法靠吃碰牌来迅速组合手中牌阵了。
 
      盯对家,既看上家、默下家,也必须盯住对家,这样三家人需要什么花色的牌,甚至可能需要什么牌点也在你预料之中,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对于自己,要做什么花色的牌,成什么样的和对自己有利,必须考虑周密,这样才能一举成功。
 
      中盘阶段是作战激烈、紧张的阶段,一取一舍都关系到胜败,所以每舍一张牌都必须真正地把握住安全关,尽量做到所舍的牌让下家没有吃的、让别家没有碰的机会,更不能让别家有成和的可能。各家的手牌无时不在起变化,摸打一至二巡牌后,以前的熟张在这个时候可能已经成为生张了,以前认为是安全牌,现在很有可能成为危险牌,此时若舍出不是被下家吃起,就是被其余的家成和,真是隔巡如生张,旧安变新危。麻将的舍牌要根据牌面和牌桌上的变化来制定对策及战略战术,做到看上家、默下家、盯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