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手入门>梅花、旗袍、水墨画造就全新[欢乐麻将]

梅花、旗袍、水墨画造就全新[欢乐麻将]

2016-10-19 /

      旗袍美女、寒冬浓厚的中国色彩的《欢乐麻将》!

  为了迎接马年的到来,腾讯最应节的全新手机游戏《欢乐麻将》马上就要上线了!过年,当然是跟三五好友打麻将啦!

  麻将,很久很久以前就在中国流传开来了,貌似古时候叫做“马吊”从古时候一直流传到现在,是中国国粹!所以麻将属于中国!绝对不是思密达!

  而腾讯最新推出的《欢乐麻将》拥有非常强烈的中国味道,采用毛笔字风格的游戏ICON就可以感受到些许中国味了。今日游戏后的背景图片更是将5000多年的中国文化底蕴透露了出来,梅花、竹子、毛笔字!进入游戏界面还有一个婀娜多姿穿在旗袍的美女!

  可以说每一个角落都透露着一种中国气息,非常的亲切!

  【关于手机QQ游戏门户】
  手机QQ游戏门户(g.qq.com)是国内最大的手游门户,旨在为游戏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游戏下载、资讯阅读、礼包领取及社区化游戏服务,营造一站式手机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