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活动中心>与女神的“开房”日记

与女神的“开房”日记

2016-10-19 /

记得昨天晚上,老夫聊发少年狂,半夜打撸手机响!

不知道哪个兔崽子三更半夜打电话,听着萝莉般的铃声,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等到拿起手机的那一刻,老夫的荷尔蒙瞬间爆炸!

纳尼!居然是女神!让人朝思暮想、日思夜想、胡思乱想的女神!

为了保持绅士风度,避免刚才的尴尬……老夫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机智,微微一笑回了句,“你好,你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就在回拨电话的一刹那,女神性感迷人、甜美动人的声音在耳边想起,“开房约吗?”

激动的老夫说时迟那时快,健步如飞奔向洗手间,洗脸刷牙喷香水、内裤西装套皮鞋——简直怀疑人生,是不是在这一刻开了挂!感谢多年来父母的养育之恩啊!

就在老夫一切准备就绪,吞下六味地黄丸的瞬间!!!女神好温柔的说:

“你怎么还没进来,我们三儿都等你好久了,再不来我们找别人了……”

顿时懵逼的宝宝,难道幸福来的真的如此突然?三个人…个人…人……

然而,三分钟过后,老夫已然心如死水般,倒在了床上。

偶然间回想,林妹妹是否也是如此这般,为伊消得人憔悴……

“开房”谁TM知道你说的是欢乐麻将好友房!宝宝心里委屈,但宝宝不说!

于是乎,就在这寂寞的夜晚,老夫陪女神们打起了欢乐麻将!!!

还算手气不错,赢了几十块的红包,一顿宵夜的钱有了!买吃的去……